百萬Youtuber攻心剪輯術

【課程】YouTuber教學課程心得分享:百萬 YouTuber阿滴-攻心剪輯術!

最後更新日期: 2020 年 4 月 16 日

根據調查指出,想當網紅的年輕人越來越多,其中YouTuber也是大家的選項之一。
此次,分享我購買過的線上課程《百萬 YouTuber 阿滴-攻心剪輯術!》與大家分享內容與課程心得。

課程適合對象

1. 想學習基本剪輯技巧的人。
2. 對於拍攝影片經驗不豐富者。
3. 想要製作出第一支Youtube影片。

課程基本資料

本線上課程目標:

1. 利用現有的預算購買適合自己的攝影設備。
2. 有效率的規劃出製作影片所需搜集的素材。
3. 剪出你在 YouTube 上看到的 9 成影片!

哪些人適合上本線上課程:

1. 期待潛力被看見的人才。
2. 剪輯相關行業的專業職人。
3. 想成為 YouTuber 的創作者!

課程連結:

開課網站為→Hahow

線上課程心得

1. 簡單易懂:

藉由阿滴多年來的經驗分享,讓上這個課程的人不用再多花時間嘗試沒有效率的方法。

2. 器材備置篇:

在這系列的影片中,阿滴會介紹各種基礎所需器材及幫我們做比較,讓你的錢花在刀口上。畢竟,剛開始做Youtuber時每一分錢都很重要,所以大家可以藉由這個篇章的內容去選購適當的器材。

3. 拍攝規劃篇:

此篇適合對拍攝影片沒有既定SOP的人觀看,裡面蘊含現在各類型影片的拍攝概念與流程,讓你的影片產出效率加倍。我自己看了之後,對於自己或教導學生拍攝都更加順利,知道一般拍攝過程的盲點與注意事項,讓影片品質大大提升。

4. 後製剪輯篇:

此篇主要使用工具為Adobe Premiere Pro,如沒有此軟體可以在課程時去Adobe官方體驗30天試用版,也可以跟著進度練習。本篇系列影片除了介紹許多Premiere的基本設定外,也提供許多影片後製技巧,馬上讓質感變成百萬Youtuber的影片!除此之外,阿滴會提供自己頻道的影片素材供大家練習,真的是讓學員事半功倍!
我自己觀看此篇時,運用我自己未後置的影片實際跟著操作幾個技巧,真的是馬上大大提升吸睛度。

結語

本課程推薦給以下幾種人:

  1. 想學基本剪輯技術的人。
  2. 對於拍影片流程想要優化的人。
  3. 想要快速獲得YouTuber技巧的人

4 thoughts on “【課程】YouTuber教學課程心得分享:百萬 YouTuber阿滴-攻心剪輯術!”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